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党建工作专栏
弘扬红旗渠精神 坚定理想信念
发布日期:2019-01-04 15:48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更好的学习、弘扬“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引导和鼓励全市自主择业转业军官就业创业,8月6日至7日,转业军官服务中心组织市直76名自主择业转业军官赴河南林州开展理想信念教育活动。

怀着对红旗渠的向往和对红旗渠精神的崇敬之情,大家首先参观了红旗渠纪念馆,通过实物、音像、图片等了解红旗渠建造的全过程,全方位、多层面、多角度了解红旗渠精神实质。随后,大家参观了扁担精神纪念馆和谷文昌故居。

通过体验教学和现场教学,学员们在教学中立体式参与,全方位感悟,大家在心灵上受到了洗礼,思想上得到升华,对“自力更生、艰苦创业”的红旗渠精神,对“艰苦创业、一心为民”的扁担精神,对文昌同志牢记宗旨、艰苦奋斗的先进事迹,有了深刻的理解和感受。

大家一致认为组织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始终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永葆革命军人的政治本色,牢固树立不忘初心、永不停步,敢为人先、奋发作为的理念,在更高起点上创新创业,以优异成绩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更大贡献。

 

活动现场集体合影

青年洞合影

现场教学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