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党建工作专栏
市劳动监察支队成功创建市直机关党建品牌
发布日期:2019-01-04 15:48 浏览次数: 字号:[ ]

济宁市劳动监察支队党支部创建的维权先锋、情系职工”品牌,日前经市直机关工委考察确定为市直机关党建品牌。

多年来,济宁市劳动监察支队注重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劳动监察支队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以促进劳动关系和谐发展为目标,不断提升党员干部的政治素质、责任意识、业务水平、执法能力,努力打造一支能打硬仗的劳动保障监察执法队伍。

工作中真正做到:疏通全方位无障碍的维权通道,推行24小时专人电话值班,实现咨询投诉100%有答复;零延迟满分率的投诉专查,确保劳动关系和谐稳定,保证所有投诉100%在法定时间内完成立案手续,案件结案率确保达到100%;开展一站式书面审查,透视用人单位遵守劳动保障法律法规行为;加大欠薪监管力度,在全省率先建立“一书两金一卡”制度,大力推进欠薪执法和刑事司法联动机制建设。

市劳动监察支队将以此次党建品牌创建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劳动维权力度,提升服务效能,努力打造群众满意单位,为构建劳动关系和谐社会做出积极贡献。

 

市直机关党建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