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党建工作专栏
市人社局机关一支部开展“坚定文化自信,感受非遗魅力”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4 13:42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11日,市人社局机关一支部开展“坚定文化自信,感受非遗魅力”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来到济宁职业技术学院非物质文化遗产展览馆,让党员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增强民族文化自信。




在展览馆中,讲解员详细讲解了我市各项非物质文化遗产的概念、历史以及创作手法、艺术特色、文化价值等内容,一件件精美的展品和古老的手工艺品无不渗透着历史的厚重和文化的深度,深深吸引着每一名党员。

通过现场参观、聆听讲解,亲身感受了非物质文化遗产的独特魅力,党员们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定文化自信、传承发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了文化自信和民族自豪感。党员们纷纷表示,中华文化博大精深,我们要继续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弘扬中华传统美德,这是全体党员义不容辞的责任。

       参观结束后,党员志愿者们向济宁职业技术学院的毕业生讲解了高校毕业生实名制登记及就业有关政策,发放了宣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