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党建工作专栏
市人社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教学
发布日期:2019-11-18 11:21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更加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15日上午,市人社局组织人社系统党员干部和济宁市流动人员联合党委管理的流动党员,赴鲁西南战役纪念馆进行现场学习,开展“缅怀历史守初心,继承传统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教育,坚定初心和使命。

在烈士纪念碑前,党员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为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篮,向战役中牺牲的先烈深深三鞠躬,深切表达敬仰与缅怀之情。面向鲜艳的党旗,进行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更加坚定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理想信念。

在羊山战役珍贵的历史资料前,通过讲解员饱含深情的讲解,全体党员深切感受到革命前辈英勇顽强、艰苦卓绝的革命精神和大无畏英雄气概,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进行了一次光荣的党性洗礼。

在王杰纪念馆内,大家仔细观看展厅的图文介绍和实物,认真聆听王杰烈士的事迹,真切感受王杰“一心为革命”的忠诚信念,“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战斗精神和“在荣誉上不伸手、在待遇上不伸手、在物质上不伸手”的崇高境界。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切身感受到了革命先烈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和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以实际行动努力做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