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党建工作专栏
春节送温暖 人社暖人心
--市人社局开展春节“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19-02-12 08:52 浏览次数: 字号:[ ]

 

春节前夕,为保证困难群众过上欢乐祥和的春节,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带领机关全体党员及所属单位党员分别到梁山县拳铺镇、任城区接庄街道、吉祥社区等包保联系的村居社区200余户困难群众家中开展春节“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市人社局党组副书记、市社会保险事业中心主任刘鹭岩走访梁山县拳铺镇南盛村困难群众

市人社局调研员肖冬走访高新区接庄街道岔河村困难群众

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西波走访任城区吉祥社区困难群众

 

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恩礼走访高新区接庄街道口头村困难群众

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任宪民走访高新区接庄镇贾庄村困难群众

在走访慰问中,局领导每到一处,都与社区、村干部进行深入交流,与困难群众促膝交谈并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详细了解他们及家人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等,提醒他们注意身体健康和生产生活安全,鼓励他们要坚定生活信心,保持乐观心态,在党的好政策下,积极克服困难,不断创造美好生活。

下一步,市人社局将充分发挥在就业服务、技能培训、人才引进、社保民生等方面的资源优势,继续落实好各项惠民政策,切实帮助解决群众的实际困难,提升服务群众的效果。

(机关党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