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党建工作专栏
市人社局举办党务知识和党纪法规专题教育讲座
发布日期:2019-04-28 13:49 浏览次数: 字号:[ ]

425日,市人社局举办干部大讲堂,开展党务知识和党纪法规专题教育培训。

市委市直机关工委组织部部长任雪峰进行党务知识授课

市委市直机关工委组织部部长任雪峰同志围绕机关党建工作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结合自身多年从事全市机关党建工作的经历,将机关党建工作的职能定位、主要工作内容、工作抓手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市纪委监委信访室副主任、市儒韵清风廉德教育宣讲团成员崔玲

解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为落实市纪委《关于在全市开展集中警示教育活动的实施意见》的要求,市人社局邀请市纪委监委信访室副主任、市儒韵清风廉德教育宣讲团成员崔玲同志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全面解读,通过详实的数据、丰富的案例对《条例》修订的时代背景、历史意义、重点内容等进行了讲解,为广大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严肃的党纪法规专题教育。

市人社局机关科室及事业单位100余名干部职工认真聆听了讲座。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更加深刻认识到机关党建工作的内涵和外延,对党纪法规要时刻保持敬畏之心,为更好推动全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