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党建工作专栏
济宁市人社局开展“不忘初心、廉洁人社”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23 16:58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济宁市人社局组织全体党员赴江苏淮安开展“不忘初心、廉洁人社”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周恩来纪念馆周恩来故居,同志们通过回顾“人民的好总理”周恩来同志鞠躬尽瘁的光辉一生,深刻体会周总理公而忘私的家国情怀

参观江苏省廉政文化教育示范基地(淮安府衙),同志们接受了一次廉洁从政、秉公用权廉政文化洗礼,强化了忠诚履职、担当作为”的主动和自觉。

在庄严的“八十二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同志面向革命烈士纪念碑、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体瞻仰学习了烈士生平事迹,烈士遗像、遗物和有关资料,深刻感受到抗日烈士为了民族独立,视死如归、杀敌报国的革命精神。

在淮安苏皖边区政府旧址纪念馆,重温了先辈们为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而浴血奋斗的历史,缅怀了革命先烈的不朽事迹,同时更坚定了我们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和决心。

两天的参观学习,全体同志更加深入了解了革命烈士和革命领袖的伟大功绩,铭记光辉历史,感悟初心真谛,是一次难忘的精神洗礼,进一步锤炼了坚强党性、提升了政治站位、提升了拒腐防变的能力。

(机关党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