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党建工作专栏
市人社局召开深化作风建设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20-10-10 10:21 浏览次数: 字号:[ ]

930日,市人社局召开深化作风建设推进会议,学习贯彻落实市委深化作风建设推进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干部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局党组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刘鹭岩同志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茂瑞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谭旭东同志传达了全市深化作风建设推进会议精神。

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市社保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刘西波同志宣读了《市人社系统干部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实施方案》,从920日至1220日,在全市人社系统开展为期三个月的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以六大专项行动为抓手,着力查摆整改思想观念、执行落实等6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提高人社干部的思想境界、宗旨意识、服务能力,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努力营造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良好氛围,确保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取得实效。

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茂瑞同志指出,良好的纪律作风是干事创业的坚强保障,务实的工作作风是争先进位的强力支持,全体人社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到抓纪律作风建设的重要意义,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开展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按照市委、市政府要以美丽宜居乡村建设问题整改、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窗口服务单位满意度提升为整治重点的要求,认真检视思想观念、精神状态、工作标准、狠抓落实、遵规守纪等五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建立工作台账,逐一整改落实,确保人社系统作风纪律整顿工作扎实推进、取得实效。人社事业发展离不开纪律作风护航,圆满完成考核任务更是需要纪律作风强力支撑,全体人社干部职工一定要以开展纪律作风集中整顿为契机,进一步树牢纪律观念,转变工作作风,强化实干精神,狠抓工作落实,以纪律作风建设的实际成效提升干部执行力,提高服务群众能力,助推全市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局领导班子其他成员,机关各科室及直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