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毕业生就业服务>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实名登记
“济宁大学生就业”微信平台使用说明
发布日期:2020-12-31 13:08 浏览次数: 字号:[ ]

“济宁大学生就业”是济宁市人才服务中心倾心打造的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就业服务的信息平台。公众号开设“服务大厅”“人才招聘”和“政策推介”三大模块,主要提供毕业生档案查询,济宁籍高校毕业生实名登记、就业见习和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宣传等服务。重点打造“智慧匹配”特色模块,模块内设在线发布职位、在线投递简历、在线邀约等功能,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需求自动匹配、靶向推送岗位或人才等自助服务。欢迎广大毕业生关注。

    毕业生使用“智慧匹配”平台,请关注“济宁大学生就业”微信公众号,进入“人才招聘”下的“智慧匹配”平台进行“简历注册”,生成个人简历。享受职位搜索、职位订阅、面试通知查收等服务。

    用人单位使用“智慧匹配”平台请关注“济宁大学生就业”微信公众号,进入“人才招聘”下的“智慧匹配”平台,进行“单位注册”。享受职位发布、简历查询、应聘简历查收、面试通知发送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