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党建工作专栏
市人社局召开机关党委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0-04-27 11:50 浏览次数: 字号:[ ]

421日,市人社局召开机关党委扩大会议,局党组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刘鹭岩出席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部分支委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内容是总结通报第一季度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第一季度文明创建和纪律作风检查情况,安排部署学法明理、经典润心系列活动等近期党建重点工作。

会上,刘鹭岩同志为切实改进当前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推进党建工作上水平、上台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端正工作态度,提高政治站位。党建工作政治性非常强,各党支部要扎实落实党建工作,党员干部要积极参与党建活动,局党组将树立选拔任用、评先树优等方面着重向工作实绩突出、参加活动积极、日常表现良好的同志倾斜的导向。二是提高工作标准,强化党建考核。各党支部要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工作局机关党委将按照党建工作考核办法加强党建考核。三是强化执纪问责,发挥机关纪委作用。局机关纪委要牵头组织开展文明创建和纪律作风检查,坚持原则,敢于动真碰硬,防止检查流于形式。对于纪律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一旦发现,将严格依规依据处理,保障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