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党建工作专栏
市人社局召开机关党委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0-08-18 09:36 浏览次数: 字号:[ ]

814日,市人社局召开机关党委扩大会议,局党组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刘鹭岩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局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党支部书记及全体支委参加会议。

市人社局机关党委扩大会议

会议主要内容是安排部署推进局模范机关建设有关工作、研究增补部分党支部支委、安排部署“灯塔—党建在线”“学习强国”平台管理使用等星级党支部建设有关工作。

会上,刘鹭岩同志就进一步推进模范机关建设,切实把机关党建工作抓实抓到位,提出了以下点要求:一是坚决扛起机关党建政治责任。各党支部书记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主动带头谋划好、落实好党建各项工作。二是持之以恒抓好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按照市直机关党支部星级评定标准要求,各党支部根据自身工作实际,争创四星级、五星级党支部。三是推动党建和业务高度融合。围绕中心工作、围绕为民服务,各党支部要结合自身业务特点,通过“党建+业务”主题党日活动等方式,深入推进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融合。四是坚持不懈抓好纪律作风建设。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带头抓好纪律作风建设,从严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坚持严管就是最大的厚爱,严肃查处违规违纪问题,全面营造从严监督管理干部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