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党建工作专栏
鉴往知来 担当作为 流动党员走进济宁城市展示馆
发布日期:2020-08-26 10:03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了解济宁发展历程,激发流动党员干事创业热情,号召流动党员做新时代敢于担当、善于作为的优秀共产党员,822日上午,济宁市人才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李娟同志带领20名流动党员走进济宁市党性教育基地——济宁城市展示馆,开展了了解济宁发展历程展现时代担当的主题党日活动。

流动党员开展了解济宁发展历程、展现时代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在济宁城市展示馆,流动党员们依次参观序厅、印象济宁、古邑春秋、泱泱文脉、建设成就、综合交通、生态宜居、水城秀色等八大块展区33个展项,深入了解济宁的历史文化、风土人情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感受济宁市在改革开放以来的经济社会发展和城市建设方面发生的巨大变化。

流动党员参观济宁城市展示馆

流动党员参观济宁城市展示馆

活动中,济宁市人才服务中心流动人员党支部还向流动党员发放党员政治生日贺卡,送出最诚挚的祝福,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当好济宁历史文化的传承者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建设者,为济宁的明天砥砺前行。

流动党员过政治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