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党建工作专栏
市人社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发布日期:2020-09-17 17:51 浏览次数: 字号:[ ]

917日,市人社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局党组成员原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章节,就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研讨,并邀请市“圣地名师”、市委党校管理学教研部主任林慧珍教授讲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局党组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刘鹭岩同志主持并讲话,局党组成员,机关各科室及直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林慧珍教授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理论渊源和时代背景、科学体系和丰富内涵、理论品格和历史贡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内容丰富,见解深刻,非常精彩。

刘鹭岩同志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局各科室、直属单位要切实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使命感、责任感,在今天专题学习的基础上,主动学、深入学、联系人社业务实际学,切实学懂弄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蕴含的精神实质,不断提高广大人社干部的政治能力和履职能力,更好的完成保居民就业、保基本民生等人社领域重点工作任务,不断推动全市人社事业更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