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工作动态
我市举办“智汇济宁 才绘圣城”线上直播带岗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13 15:42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12日,为宣传推介我市人才发展环境,帮助用人单位引进急需紧缺人才,助力企业“攀登”进阶、做大做强,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依托山东省“海洽会”智慧云平台,举办了面向海外留学人员的“智汇济宁 才绘圣城”线上直播带岗活动。

本次活动精选了我市知名度高、人才需求量大的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山推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山东鲁抗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辰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5家单位参加,共提供225个岗位人才需求信息。用人单位多方面推介了单位文化、人才发展环境、招聘岗位需求信息和相应福利待遇,并互动解答了留学人员较为关注的一些问题。本次直播累计吸引4800余人次观看,目前5家单位已收到求职简历70余份。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后续将做好跟踪对接服务,指导用人单位落实好相应人才政策。

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直播带岗活动现场

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直播带岗活动现场

山推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直播带岗活动现场

山东鲁抗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直播带岗活动现场

辰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直播带岗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