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工作动态
严防严控 确保考试安全

---我市2021年注册安全工程师、社会工作者资格考试

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1-10-18 12:01 浏览次数: 字号:[ ]


2021年注册安全工程师、社会工作者资格考试于1016日、17日在我市顺利举行。济宁考区共安排考场239个、考生7203人。

全员核酸检测,做到应检尽检。本次考试进行了全员核酸检测,所有考生和考务人员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入场。针对本次考试专门成立了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建立疫情防控联防联控机制,制定了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突发事件应急预案。

落实保障措施,做到细致全面。考点配备医务室、备用考场,门口设置排查区、隔离区和测温设备,考生入场时逐一查验身份证、健康码和核酸检测报告以及行程卡,测量体温,每个考场配备免洗手消毒液、一次性医用口罩等防疫物资,隔离考场配备了专门的防护服、护目镜等,并在考前和考后对考点进行全面消毒,考生和所有工作人员全程佩戴口罩。

加大防控力度,确保公平公正。考试期间加强与公安、工信、城管等部门密切配合,强化舆情、治安、交通等管理,联合打击扰乱考场秩序、涉考违法犯罪等行为。所有考场配备5G信号屏蔽仪,考生入场均使用金属探测仪进行安全检查,考试过程中反作弊小组逐考场逐人进行流动检测,严防高科技作弊。

强化服务意识,努力暖心助考考前通过人社局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发布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考点时间地点设置等温馨提示,为每个考点派驻专职防疫人员,综合分析研判异常考生情况,在各考点为考生提供考场指引、现场咨询等服务。通过系列温馨温情服务,让广大考生感受到关怀和温暖,努力为考生打造诚信、公正、暖心的考试环境。

 

(济宁市人事考试中心  宣传小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