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劳动关系>仲裁调解
我市召开“和为贵”预防调解机制建设会暨调解仲裁智能化培训视频会
发布日期:2021-11-19 10:26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加快完善和为贵预防调解机制建设,提升调解仲裁服务智能化水平,促进和谐劳动关系构建与营商环境优化,119日,我市召开和为贵预防调解机制建设会暨调解仲裁智能化培训会。

会议就要素式办案改革、新业态用工权益保障、仲裁员队伍建设、预防调解体系建设等方面,传达学习了山东省骨干仲裁员培训班有关会议重要精神。市人社局劳动关系科负责同志就我市和谐劳动关系构建情况进行了介绍,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主要负责同志对加强调解仲裁工作作出部署安排。会议还就我市调解仲裁线上一站式服务平台——智能仲裁院的操作进行了培训。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济宁市设主会场,各县(市、区)设分会场。高新区、太白湖新区、经济技术开发区有关工作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会,其他县(市、区)有关工作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会。


济宁市主会场


智能仲裁院培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