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公示公告
刘洪昌、张海光、刘松诉山东山推胜方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开庭通知书(济劳人仲案字〔2021〕第966号)公告
发布日期:2021-11-29 14:21 浏览次数: 字号:[ ]

山东山推胜方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本委受理刘洪昌、张海光、刘松申请你单位支付工资等一案(济劳人仲案字〔2021〕第966号)。

申请人刘洪昌仲裁请求如下:1、支付申请人20218月至今工资。2、确认20217月至今与被申请人存在劳动关系。3、支付解除劳动合同的经济补偿金。

申请人张海光仲裁请求如下:1、支付申请人20218月至今工资。2、确认20217月至今与被申请人存在劳动关系。3、支付解除劳动合同的经济补偿金。

申请人刘松仲裁请求如下:1、支付申请人20218月至今工资。2、确认20217月至今与被申请人存在劳动关系。3、支付解除劳动合同的经济补偿金。

因与你单位无法联系,根据《山东省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仲裁条例》第三十六条规定,向你单位公告送达答辩通知及开庭通知。现定于20221181030分在济宁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第一仲裁庭(济宁市太白湖新区京杭路30号济宁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综合服务中心就业创业服务大厅一楼A104室)开庭,无正当理由不到庭的,本委将作缺席裁决。自公告之日起经过三十日,即视为送达。  

联系电话:0537-2967031          

                      

                              济宁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

                                                                                                                2021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