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通知公告
关于我市部分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信息系统停机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1-11-05 18:56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期,市医疗保障局将切换上线国家医疗保障信息平台定于20211110日晚171122日早8,对市医保信息系统进行停机处理届时,我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对外服务接口总线调用系统、社保卡管理信息系统、工伤联网结算系统、人社电子档案系统,将一并进行停机处理,与医保信息系统拆分停机期间将暂停以下业务服务:

一、全市工伤保险定点机构各类联网结算业务

二、市县政务服务大厅、乡镇人社所社保卡业务。

三、定点医院药店和门诊社保卡(含电子社保卡)刷卡结算业务;各合作银行社保卡新制卡、挂失换卡、注销等业务。

四、社保单位网上服务大厅、社保个人网上服务大厅人社自助服务终端、济宁人社通APP、爱山东APP、济时通APP、社保微信公众号、社保支付宝小程序中的部分人社业务查询办理功能。

山东省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信息系统和山东公共就业人才服务网上服务大厅的附件材料上传功能。

六、面向政府各部门及社会提供的数据查询接口服务。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信息系统停机处理带来的不便,敬请广大参保人员和社会各界谅解!

特此公告。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