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工作动态
省人事考试中心主任张明川来我市调研
发布日期:2021-12-03 11:32 浏览次数: 字号:[ ]

121日至2日,省人事考试中心主任张明川一行三人来我市调研指导人事考试工作。

在听取了我市标准化考场建设、抓防疫安全和考试安全等方面的工作情况汇报后,张明川对我市的人事考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济宁人事考试工作很有特色,工作政治站位高,工作理念超前,做法贴近群众,特别是坚持问题导向,在建章立制方面进行了很有深度的探索。《济宁市人事考试考务工作考核办法》等做法在全省得到推广,形成了值得学习借鉴的人事考试新方法。年度考试计划的预安排,以及联合有关部门出台的考务费发放办法,制作的动漫,印制的《考务操作提醒》都很有借鉴意义。

张明川强调,要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坚持疫情防控和考试安全组织双保险,强化每个岗位工作责任,严密组织每一场考试,确保人事考试安全平稳。要创新方式方法,持续优化服务质量,加大考风考纪整治力度,营造严谨优质的考试环境。 

随后,调研组一行现场查看了市人事考试监控指挥平台、保密库房,并先后到山东理工职业学院、济宁职业技术学院实地查看了标准化考场建设情况。

 

 

                                                                            


 (市人事考试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