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党建工作专栏
“两送一问”进企业,人社服务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1-03-24 17:00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市人社局启动开展两送一问进企业走访调研活动,通过组织人社部门班子成员、服务专员到全市规模以上工业企业,送人社政策、送人社服务,问企业人才和用工需求,为企业办实事、办好事 

活动开展前期,市人社局结合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情况,量身梳理出19项人社政策、27项人社服务,印制了人社政策(服务)清单。走访调研期间,企业开展座谈交流,现场宣讲人社政策和服务事项,听取企业意见建议,开展企业人才和用工需求调查。

次活动,计划利用10左右的时间,对全市所有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实现走访调研全覆盖。对走访中企业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及时协调帮助解决;对企业人才和用工需求,进行统计分析,促进校园招聘等人才引进更加精准、更加符合产业和企业发展需求,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人才支撑不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向深入、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