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党建工作专栏
市人社局组织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 守初心” 青年理论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9 13:52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强化机关青年政治理论武装,427日,市人社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开展了学党史 悟思想 守初心青年理论学习活动。

活动首先组织观看了党史教育片《中国共产党的创立》,通过回望中国共产党创建时期的历史,让青年干部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的信念。部分青年干部代表结合遵义会议等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重要时间节点、重要历史事件,分享了党史故事,并结合自身实际谈了感悟体会。

活动以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有效融合为主题,组织开展了座谈交流,青年干部就处理好工学矛盾、实现理论与实践相统一,分别发表了自身看法,交流了经验。

通过参加理论学习活动,局青年干部纷纷表示,将珍惜机遇,积极参加小组各项活动,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做好本职岗位工作,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优质便捷的人社服务,促进人社事业更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