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通知公告
关于对《济宁市创业带动就业扶持资金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5-12 14:44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健全完善促进创业带动就业的保障制度,规范创业带动就业扶持资金管理,根据《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山东省财政厅关于印发<山东省创业带动就业扶持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鲁人社规20212号),我单位起草了《济宁市创业带动就业扶持资金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修改意见和建议可发送至邮箱jnsjybgscwk@ji.shandong.cn,邮件中请注明联系方式。征求意见期限为:2021512日至2021519日。

联系人:马东方联系电话:0537-2346286

附件:《济宁市创业带动就业扶持资金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doc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