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工作动态
市社保中心开展“民意5来听”暨政策宣传、爱心义诊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17 16:09 浏览次数: 字号:[ ]

515日,市社保中心民意5来听行动常态化走访日,联合市医保中心、农工党济宁总支到许庄街道明德花园小区开展社保政策你我他集中宣传和爱心义诊活动,让社区群众不出家门就能了解社保政策,同时,享受高质量的专家医疗服务

活动现场设置了政策咨询台,社保中心的民情书记为群众发放政策宣传材料,现场讲解灵活就业人员参保政策和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政策,对群众提出的社保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地解答使群众进一步加深了对社保政策的认识和了解。市第一人民医院、交通医院、骨伤医院、北湖卫生院相关科室专家及医务人员,免费为现场群众进行健康检查、把脉问诊、赠送药品,并向大家普及医学常识、健康知识和疫情防控常识。

民意5来听行动开展以来,市社保中心民情书记团队定期深入包保社区进行联系走访,帮助群众解决了一批身边急难愁盼的问题,赢得群众的一致好评。下一步,市社保中心将持续按照民意5来听行动要求,继续加强与群众的沟通联系,宣传社保政策、听取意见诉求,真正做到为群众办实事、让群众得实惠。

  (市社保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