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党建工作专栏
济宁市人才服务中心组织流动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支部联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19 18:51 浏览次数: 字号:[ ]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学好用好党史,引导流动人才党员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奋进力量,716日,济宁市人才服务中心党支部与市流动人员党支部一行30余人,到市档案馆学史明志守初心砥砺奋进担使命主题党日的形式开展支部联建活动。

在展厅序厅,面向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过党员“政治生日”、赠送“政治生日”贺卡等活动。

参观过程中,全体党员认真参观党史学习教育各个陈列馆,深入了解中共济宁地方党组织自成立以来带领济宁人民前仆后继、不怕牺牲,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胜利的奋斗历程,了解近代济宁的发展变迁,通过一张张图片、一件件实物,一个个故事,了解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光辉历史,深刻感受到共产党人不畏牺牲、前赴后继的伟大壮举,感叹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思想上深受震撼,心灵上获得洗礼,纷纷表示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立足本职工作奋勇拼搏,担当有为,多为群众办实事,为济宁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