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通知公告
关于门户网站“网上服务大厅”改版的通告
发布日期:2021-08-13 13:15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便利企业、群众办事,提高人社服务质效,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对门户网站网上服务大厅进行了改版,采取场景式服务模式,在首页显著位置增设我要办事”“我要咨询”“我要投诉三个模块,为企业和群众提供一站式网办咨询服务。

网上办事更便捷我要办事专区,根据企业和群众办理业务类型不同,分别设立了个人办事”“单位办事”2个专门通道。点击进入后,页面左侧显示业务类别、右侧展示细分业务。对每一项业务,都提供了《服务指南》、业务表单和办理链接,让业务网办看得懂、弄得清、办的顺。

咨询服务更便利。海量的人社政策、详细的业务流程、各项业务的服务电话,在我要咨询专区全面呈现。企业和群众可以一站式查询了解,让人社政策咨询与服务对象之间的距离变得更近。

投诉举报更顺畅我要投诉专区,提供了农民工欠薪投诉”“社保基金监督”“干部纪律作风”3个投诉举报专栏。当农民工朋友工资被拖欠,可以根据工程所在地查询投诉举报电话,随手电话投诉、扫码网上举报。当对人社部门干部作风问题有意见建议,可以查询拨打电话直接反映情况。

目前,新版网上服务大厅尚处于试运行阶段,网上服务大厅栏目暂时保留。如您对改版后的网上服务大厅有好的意见建议,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电话:0537—2968596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