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党建工作专栏
“群众监督进机关”走进市人社局
发布日期:2021-09-29 14:40 浏览次数: 字号:[ ]

928日,市委市直机关工委组织部分群众代表走进市人社局,开展群众监督进机关活动,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李怀磊,市人社局党组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刘鹭岩参加活动。

在活动现场,代表们听取了市人社局近期工作情况汇报以及农民工工资支付监管指挥中心运转使用情况,并围绕农民工工资支付等人社领域有关业务进行了交流发言,提出了意见建议,填写了评议意见表。市人社局认真听取了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

    

近年来,市人社局坚持以党建为统领,牢固树立人社服务为人民思想,坚持突破创新、打造亮点工作思路,担当作为、锐意改革,全市人社事业发展呈现良好态势。在省对市综合考核中,就业、青年人才、农民工工资支付保障等多项人社指标,均居全省第1位。先后荣获全省人社系统先进集体”“全省脱贫攻坚先进集体,被市委、市政府授予济宁市争先进位奖、评为市直综合考核先进单位,被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命名为模范机关建设工作表现突出单位

以此次群众监督进机关活动为契机,市人社局将持续拓宽意见建议收集渠道,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人社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