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党建工作专栏
市人社局组织开展2022年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29 10:33 浏览次数: 字号:[ ]

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市人社局各党支部到第一书记所在村、联建村、“双报到社区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党员干部深入困难群众家中实地走访,了解群众生活生产情况,送去米油等慰问品,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与村(社区)干部、部分群众代表进行座谈交流,了解村(社区)工作现状、重点计划,共谋发展新路子,力所能及的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广大人民群众深切感受到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向他们宣传党的惠农惠民、助力乡村振兴及相关人社政策,推动党的政策深入民心、落实到位

市人社局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到唐口街道大流店村走访慰问群众。

市人社局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到双报到社区八里店村走访慰问群众。

市社会保险事业中心党委组织党员到嘉祥县万张街道陈楼村走访慰问群众。

局机关二支部组织党员到曲阜市石门山镇杜家村走访慰问群众。

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综合执法支队党支部组织党员到嘉祥县卧龙山街道冯海村走访慰问群众。

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党支部组织党员到曲阜市吴村镇崔屯村走访慰问群众。

市人才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到太白湖石桥镇齐营村走访慰问群众。

市人事考试中心党支部到嘉祥县万张镇狄楼村走访慰问群众。

市人力资源市场配置服务中心到曲阜市吴村镇簸箕掌村走访慰问群众,与村委座谈交流,共谋发展思路。

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到嘉祥县卧龙山街道振兴村走访慰问群众。

市职业能力鉴定指导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到曲阜市吴村镇郭店村走访慰问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