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工作动态
一、二级注册建筑师济宁考区考试顺利完成
发布日期:2022-12-12 14:47 浏览次数: 字号:[ ]

1210日—11日,一、二级注册建筑师济宁考区考试顺利完成。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刘东利,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献忠到考点巡考。

本次考试共有考生112人,设置考场5个,一、二级注册建筑师考试在我市是首次组织,面对开考时间早,考试时间长等特点,济宁市人事考试中心制定周密工作方案、抽调精干工作力量,从考生停车位的安排到进场后的核酸检测,每一个环节都有工作人员跟随和指引,确保考试平稳有序进行。

根据考试面临的实际情况,市人事考试中心将市人社综合服务中心办公区临时改成了考点,配备身份验证系统、金属探测设备、屏蔽阻断设备,利用视频监控室和流动监控设备,实现全方位无死角的监管,确保了考试安全。


 

(市人事考试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