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工作动态
2022年度各项人事考试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2-12-19 13:50 浏览次数: 字号:[ ]

伴随着1218日考试结束铃响,济宁考区2022年度各项人事考试圆满结束。今年人事考试中心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考试业务,抓细节、破难点、保安全,各项工作成效显著,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考试工作任务。全年组织各类人事考试15项,总考试人数达3.4万多人次。

坚持部门联动,细化分工强部署协调公安、无线电管理、卫生疾控等部门同步参与考务工作,涵盖了考务监督、考场突发情况处置、无线电信号监测、疫情防控等考务各环节,各部门通力协作,共同为本年度考试保驾护航,做到了考试组织疫情防控工作双安全。

突出精准施策,规范流程保安全。考试制定考务实施方案、疫情防控实施方案、考务应急预案和考务手册,对考试全流程进行梳理,排查风险和漏洞。在考前召开考务培训会,明确责任分工,明确纪律和操作流程,确保各环节万无一失。严把入场关,考生全程佩戴口罩,排好队列,三天核酸结果为阴性且体温正常,验证无误后方可进入考场。经过细致周密的部署,保证全年无一起考务安全事故发生,为我市建设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保障。

强化真情服务,提升考生满意度。市人事考试中心坚持真情人社·暖心助考的服务理念,注重细节真情服务,获得了考生的满意和社会的认可在每一项考试前三天向考生短信推送省、市考试疫情防控告知书,让考生及时了解考试及疫情防控注意事项,在局网站公众号等媒体平台发布温馨提示和考试期间注意事项,并引导考生诚信参考。


 济宁市人事考试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