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图片新闻
市社保中心开展“学习二十大 宣传二十大 贯彻二十大暨送党课到基层”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20 21:19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推动落实乡村振兴工作有效开展,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落地生根1216日下午,市社保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闫永一行来到嘉祥县万张街道陈楼村,开展“学习二十大 宣传二十大 贯彻二十大暨送党课到基层”活动,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为驻村第一书记和村“两委”送去慰问和物资。

      座谈会上,闫永详细了解驻村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帮扶村党支部书记汇报了基层党组织建设和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状况,与村“两委“干部、第一书记服务队负责同志就做好乡村振兴与驻村帮扶工作进行了交流,提出了相关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闫永对市社保中心派驻第一书记驻村帮扶工作及村集体产业发展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嘱咐驻村干部工作中要谦虚谨慎,严格遵守驻村工作纪律,始终讲党性、守规矩、存戒惧,时刻牢记初心宗旨,切实维护社保干部队伍良好形象,要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乡村振兴决策部署和政策要求,全力以赴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重点围绕“如何发挥社保力量为群众办实事”,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村内事务,用心用情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确保党和国家的惠民政策在农村基层落实到位。 

闫永强调,党的二十大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驻村干部工作在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的最前线,要把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研究如何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增强脱贫群众内生动力、发展乡村特色产业并努力拓宽农民增收致富渠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和智慧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

闫永表示,市社保中心作为驻村干部的派出单位,将认真按照省、市委要求,严格履行主体责任,积极协调、整合资源,全力支持驻村干部开展工作,当好驻村干部的坚强后盾,为驻村帮扶工作提供坚强有力的支持和保障。

市派万张街道第一书记服务队队长、市人大常委会监察和司法工作室主任靳亚,市社保中心相关科室负责同志陪同活动并参加座谈会。

 

                                                         市社保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