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工作动态
市就业人才中心学用结合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
发布日期:2022-12-20 09:03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市就业人才中心采取专题学习、集体研讨、汇报展示等多种形式,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深悟透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就业人才事业提质增效。

一是全面开展集体学习。中心党委班子成员带头先学先讲,利用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专题学习班等系统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及时向分管部室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为期一周的集体学习,利用腾讯会议线上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时间、集中主题,切实让党员领导干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学透。二是深入开展专题研讨。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大讨论,要求党员结合自身岗位和工作职责进行专题研讨,线上逐个分享学习心得,线下形成学习材料,并把优秀的研讨成果推送给上级党委,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自身工作生活结合起来。三是学用结合谋划工作。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既要学深悟透,更要学用结合、学用贯通,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体现到就业人才服务的各个方面,以人社实践和人社行动作为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主要着力点。中心党委班子成员带头谋划2023年重点工作,各部室利用PPT逐个展示下步工作重点和创新方向,齐心协力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树品牌、补短板、提质效,不断提升群众对就业人才事业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市就业人才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