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图片新闻
济宁市2022年度劳动关系协调员职业技能竞赛开赛
发布日期:2022-12-21 20:42 浏览次数: 字号:[ ]

1220日,由济宁市人社局、市总工会、市工信局、市工商联共同举办、微山县承办的济宁市劳动关系协调员职业技能竞赛(初赛)正式开赛来自全市各企业的200名劳动关系协调员参加竞赛。

初赛分为理论知识考核和技能考核2个部分。受疫情影响,本次竞赛不设置现场赛区,2项考核均采用线上答题系统,参赛选手在线答题。同时,配套使用视频会议系统进行在线监考,确保竞赛公平公正。初赛结束后,各县(市、区)将根据成绩择优推荐选手参加决赛。

劳动关系协调员技能竞赛是济宁市劳动关系和谐同行三年行动计划重要内容,旨在通过竞赛鼓励企业加强劳动关系协调员队伍建设,发挥职业技能竞赛在促进技能人才培养、提升业务能力水平方面的重要作用。济宁市协调劳动关系三方还将组织劳动关系协调员业务培训,组织“金牌”劳动关系协调员选树活动,进一步加强劳动关系协调员队伍建设,提高基层劳动关系协商协调能力,促进全市劳动关系和谐稳定。 (供稿:劳动关系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