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就业创业>人力资源市场监管
关于开展人力资源服务业平台企业情况摸底调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4-02 15:31 浏览次数: 字号:[ ]

各县(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济宁高新区、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力资源部,太白湖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为贯彻国家发改委等部门《关于推动平台经济规范健康持续发展的若干意见》,掌握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平台经济发展现状,按照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有关通知要求,决定对全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平台企业情况进行摸底调查。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摸底范围

根据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相关解释,平台是指通过网络信息技术,使相互依赖的双边或者多边主体在特定载体提供的规则下交互,以此共同创造价值的商业组织形态。本次摸底工作涉及的平台企业主要包括从事网络招聘、灵活用工、线上测评、线上培训、线上咨询等为主营业务的经营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

二、调查内容

(一)县(市、区)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平台企业总体情况;

(二)县(市、区)围绕平台经济规范健康持续发展已开展的相关工作、取得的成效;

(三)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打算;

(四)需要解决的问题和意见建议;

(五)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平台企业情况表(见附件)。

三、反馈方式

请各县(市、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于419(周二)前将调查内容(一)至(四)形成文字材料及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平台企业情况表(PDF版和Excel版)加盖公章后,报送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人力资源流动管理科

  人:姚曦     联系电话:2348672

电子邮箱:renliziyuanshichang@ji.shandong.cn

 

附件: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平台企业情况表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

                                     20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