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就业创业>人力资源市场监管
关于转发省人社厅《关于开展“国聘行动”走进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5-10 12:52 浏览次数: 字号:[ ]

任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济宁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

现将省人社厅《关于开展国聘行动走进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活动的通知》转发给你们,并提出如下贯彻落实意见,请一并遵照执行。

一、探索开展园区线上招聘活动

充分利用本次国聘行动走进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活动和前期市局部署开展的公共服务进校园”“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进校园活动契机,针对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打造济宁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网上招聘活动平台,通过国聘行动官方网站进行链接挂载,积极宣传推介我市产业园活动品牌及发展成效。

二、发动各类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广泛参与

充分利用城区人力资源服务业集聚发展的优势,重点围绕诚信度高、业务规模较大的优质机构,持续加大宣传引导,注重以高质量平台和特色活动吸引机构主动、自愿参加。同时,加强对机构、用人单位参与活动的监督指导,确保招聘信息的真实性、合法性,坚决防止和纠正就业歧视。

三、及时做好工作总结

请确定国聘行动走进产业园活动联络员以及产业园联络员(附件1,于511日前报送市局人力资源流动管理科。活动结束后,按时报送活动情况及总结报告,于727日前将活动开展情况统计表和总结报告(附件23)加盖公章后报送市局人力资源流动管理科。

  人:姚曦     联系电话:2348672

电子邮箱:renliziyuanshichang@ji.shandong.cn

 

附件:1.联络员信息表

2.活动开展情况统计表

3.国聘行动走进济宁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总结报告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

                                                             20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