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党建工作专栏
市人社局举办干部大讲堂专题讲座深入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7-22 17:45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22日,市人社局举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辅导讲座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议,邀请济宁市委党校周长青副教授就深刻领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专题辅导,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献忠主持会议。


      周教授以《走在前 开新局 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而努力奋斗》为题,从深刻认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全面把握省党代会报告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全面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开启新征程三个方面给党员干部进行授课。会议结束后,党员干部参观了中共济宁地方党的建设革命历史档案文献专题展览,进一步领略了中共济宁地方党组织开展革命斗争的光辉历程。


    

      此次培训是市人社局落实全体党员进党校培训,提升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和能力素质的一项重要举措。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局属事业单位正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参加本次培训。参会党员纷纷表示,通过专题辅导对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有了更深入领会和把握,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坚决扛起“走在前、开新局”使命担当,坚持各项工作“争一流、争第一、争唯一”,推动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起新势、开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