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2022年济宁市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综合类)面试工作方案
发布日期:2022-07-31 10:32 浏览次数: 字号:[ ]

2022济宁市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综合类面试工作方案

 

为做好2022年济宁市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综合类)面试工作,按照《关于做好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有关问题的通知》(济人社字〔20224号)、《2022年济宁市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综合类)简章》规定,制定本工作方案。

一、面试时间、地点、考场

面试时间202286上午8:0012:00  下午2:006:00

面试地点:济宁人民警察训练基地(济宁市任城区李营街道张庄村东)

面试考场:济宁人民警察训练基地教学楼。考场设置候考室、面试室、休息室。每个面试室设考官席、答辩席、计分席、计时席和监督席。

面试通知书领取时间、地点由招聘单位主管部门(单位)另行通知。

二、面试形式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由中共济宁市委组织部、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统一组织实施。成绩由面试考官当场评判,在本场面试结束后统一向面试人员宣布。面试成绩采用百分制。岗位计划数与实际参加面试人员数为1 : 1的,面试成绩低于综合类所有实际参加面试人员有效成绩平均分值的,不得进入考察范围。

、面试考官

每个面试考官组设考官7人,其中主考官1人、考官6人。面试考官组现场抽签确定面试室

、面试程序                                               

1抽签。考生于面试前1个小时到达面试考点。面试前50分钟到达指定候考室,抽签确定面试室。各考场考生抽签确定面试顺序,各考场抽签开始时仍未到达的,以到达时间依次抽取剩余签号。面试开始时(上午8:00、下午2:00)仍未到达指定候考室的应试人员,视为自动放弃,取消面试资格。

2引导。面试开始前12分钟,引导员按抽签确定的顺序引导候考面试考生到对应的面试室警戒线外等候,根据指令进入面试室

3答辩。考生按照提供的面试试题回答问题,面试时间为10分钟。面试人员可在规定的答题时间内进行必要的准备和思考。在规定的面试时间用完后,面试人员应停止答题。如规定面试时间仍有剩余,面试人员表示答题完毕,不再补充的,面试结束。

4评分。面试打分采用百分制计分法。面试考生回答完全部试题后,考官根据其回答问题的情况进行评价,确定面试成绩。

5公布成绩。面试成绩在每个场次面试工作结束后由主考官向面试考生集体宣布。

五、有关要求

1广大考生注意天气变化,提前查看考点,确认考点位置,规划好赴考路线,预留充足的入场健康检查、身份验证时间,按照面试通知规定的时间提前到达考试地点等候。

2考生本人有效身份证、面试通知书(原件)、笔试准考证、本人签字的《面试人员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通过手机展示)、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卡、符合规定要求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参加面试。请提前清点并妥善保存好个人物品。

3请考生做好健康管理,认真学习《2022年济宁市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综合类)面试疫情防控告知书》,按照《关于2022年济宁市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综合类)面试疫情防控报备的公告》进行每日健康申报,严格执行面试各项防疫措施和要求,备齐个人防护用品,严格做好个人防护,科学佩戴口罩,保持手卫生。合理安排交通和食宿,注意饮食卫生,预防中暑。

、组织领导

成立由中共济宁市委组织部、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有关人员组成的面试工作办公室,下设综合、业务、保密、后勤、医务、警卫个小组,负责面试组织实施及管理服务工作。纪检监察机关全程监督,面试全程录音录像。在招聘过程中,对任何违法违纪、弄虚作假现象,一经发现,严肃处理,确保面试公开、公平、公正。

 

                           中共济宁市委组织部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