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党建工作专栏
党建引领送政策 助企攀登解难题
发布日期:2022-08-02 13:13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济宁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第三党支部走进泗水开发区,开展“党建引领送政策 助企攀登解难题”主题党日宣讲活动,30余家企业代表参加。

活动现场,市、县两级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机构工作人员,围绕社保补贴、引才补贴、创业担保贷款等惠企政策进行了详细讲解,与企业代表进行了交流座谈,深入了解了企业享受政策、用工状况、经营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实际需求,针对性进行了现场指导。

活动中,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第三党支部还与泗水县产业链党建联盟服务指导办公室签订了支部联建协议,确定了携手共建“五星”党支部的目标,决定以联合学习理论、联抓党员教育、联手服务群众、联心共同发展为主要内容开展多种形式的联建活动,形成党员综合素养共同提高、支部工作共建共享的良好格局。

今年以来,济宁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坚持把党建工作与各项业务工作有机融合,以党建引领、支部带动、党员示范的方式,开展“解难题、稳增长、促发展”帮扶企业行动,进一步激发企业活力,全力援企稳岗扩就业,将惠企纾困政策落到实处,实现了党建活动再提档、就业服务不断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