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毕业生就业服务>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实名登记
关于举办济宁市2023年“助企攀登”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4-25 09:57 浏览次数: 字号:[ ]

各县(市、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济宁高新区、济宁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力资源部,太白湖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定于2023426日至531日在“就选山东”青年人才全链条服务平台开展济宁市2023年“助企攀登”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范围

有高校毕业生需求的用人单位和求职高校毕业生均可报名参加。

二、活动形式
利用“就选山东”青年人才全链条服务平台,采取用人单位网上发布职位、求职毕业生网上投递简历,用人单位在线发送面试和签约邀请等方式,开展线上招聘活动。

三、报名方式

本次网络招聘会时间为2023426日至531日,现后台已经开放报名,报名时间为426日至531日。在“就选山东”平台(http://www.sdbys.com)—“就选山东”栏目下输入招聘会名称查找,用人单位可点击“单位预订”参加招聘会,无账号的用人单位可立即注册后参加;毕业生可点击“学生报名”参加招聘会。 

四、有关要求

1.各县(市、区)要高度重视,积极组织辖区内优质用人单位参加招聘会。其中,任城区、兖州区、曲阜市、邹城市、高新区要组织30家以上用人单位、其他各县(市、区)不少于20家,鼓励支持优质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参加招聘会。

2.各招聘单位要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和工作要求,结合短期需求和长期储备,通过线上平台发布招聘职位,提供有竞争力薪酬待遇。

3.线上招聘活动结束后,各县(市、区)要及时对接用人单 位和求职毕业生,主动宣传就业和人才政策。对来我市就业的高校毕业生,尽快办理“网签”手续并缴纳社保。

联系人:孙华筝

电  话:2967939

邮  箱:bysjyfwk@ji.shandong.cn


济宁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2023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