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工作动态
市就业人才中心第二党支部开展“流动人员服务进企业”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28 16:53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427日,市就业人才中心第二党支部携相关业务部门赴济宁鲁南公路工程公司开展“流动人员服务进企业”活动。

活动期间,市就业人才中心工作人员同济宁鲁南公路工程公司有关负责人进行了现场座谈,详细介绍了高校毕业生就业政策、招聘活动、职业指导、流动人员人事档案管理、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评审等内容,并针对企业发展中遇到的人力资源管理等方面的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得到了企业的认可。

“流动人员服务进企业”活动是市就业人才中心第二党支部2023年的特色活动,旨在通过与企业进行面对面交流,与企业建立双向联系,深入了解企业情况,精准对接企业需求,输送就业人才惠企政策和服务,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问题。下一步将继续开展“流动人员服务进企业”活动,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就业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