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图片新闻
“儒小保”政策宣讲走进市技工教育集团校园
发布日期:2023-05-15 11:29 浏览次数: 字号:[ ]

“缴纳社保有什么好处呢?”“参加工作了,试用期单位要不要给我买社保?”“如果暂时找不到工作,可以自己缴纳社保吗?”……

 

为让应届毕业生深入了解社保政策,增强他们的社保意识,512日,市社保中心儒小保政策宣讲分队依托2023“孔孟之乡·文化济宁——名校人才直通车”济宁市技工教育集团校园招聘活动,向应届毕业生讲解社保政策知识,助力他们高质量就业。

 

活动现场,“儒小保”政策宣讲队员向学生们发放政策宣传明白纸,细致讲解了如何参加社保、参加社保的好处、如何享受社保待遇等政策内容,并对应届毕业生关心的就业后如何维护自身社保权益等问题进行了专业解读。宣讲队员对政策解释的全面专业,帮助同学们了解到参加社会保险的重要意义,得到了他们的一致欢迎。为毕业生宣传政策的同时,宣讲队员们还为参加此次招聘活动的用人单位发放了政策宣传明白纸,就企业关心的社保政策进行了详细解答,并温馨提醒他们依法依规为本单位职工参保缴费,确保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市社保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