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图片新闻
市社保中心荣获“2022年度全市政务服务工作成绩突出单位”称号
发布日期:2023-05-17 16:58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市政府办公室印发《关于表扬2022年度全市政务服务工作成绩突出单位和个人的通报》,市社保中心荣获2022年度全市政务服务工作成绩突出单位称号,三名同志被评为2022年度全市政务服务工作成绩突出个人

近年来,市社保中心持续优化经办服务模式,提供暖心、贴心的社保服务,不断提升群众和企业的获得感、满意度。一是以服务加速度跑出群众满意度。秉持一次办好的工作理念,简化办事流程、精简申请材料、提高办事效率;认真落实首问负责制,提升窗口工作人员服务规范,从单位和群众的角度出发,做到主动服务、靠前服务。二是以信息化助力智能化发展。拓展融合数字技术与政务服务,依托互联网+、大数据等技术为社保经办赋能,大力推行网上办”“掌上办等不见面办理方式,让数据多跑路实现群众少跑腿。三是以便利化引领放管服改革。工作中实行提前服务、延时服务、预约服务,使群众办事更便捷;积极响应群众办事需求,自觉站在他们的角度去分析问题、处理问题;畅通老年人等特殊群体绿色服务通道,提供帮办代办,让他们办事无忧。

市社保中心将以此次荣誉获得为契机,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始终秉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持续提升经办服务效能,全力打造暖心社保服务品牌,推进我市社保事业高质量发展。

(市社保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