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图片新闻
市社保中心驻为民服务中心窗口获评2022年度巾帼先进集体
发布日期:2023-05-09 14:51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市社保中心驻为民服务中心窗口被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评为2022年度巾帼先进集体,两名同志被评为2022年度巾帼先进个人。

市社保中心驻为民服务中心窗口始终认真践行放管服改革认真落实“首问负责”“一次性告知”“容缺受理”等制度,持续转变服务观念,群众办事更加高效、便捷。一是服务意识更强。以服务对象高兴不高兴、满意不满意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推行三用三多工作法,即在工作中坚持用心想事、用心谋事、用心干事,确保服务过程中多一份主动、多一份热情、多一份关怀,杜绝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话难听的现象提供提前服务、延迟服务、预约服务,方便群众办理业务。二是业务水平更高。主动适应社保工作的新形势、新变化、新问题,结合实际多研究、多思考、多实践,由会办精通转变;定期召开科室碰头会,对日常工作情况及时进行总结,把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摆逐项讨论、集思广益,降低经办过程中的业务差错。是经办管理更严。按照严要求、严教育、严监督的方针做好业务风险防控及人员纪律作风管理工作。一方面,细化业务风险分类,执行低、中、高三级管控,中高级风险业务审核做到专人专责,发挥信息化手段在内控环节中的作用,加强业务系统的可复核性、追溯性、责任认定性;另一方面,强化自我约束、严守纪律底线,树立清风正气。

巾帼先进集体荣誉称号的获得,是对市社保中心驻为民服务中心窗口服务工作的充分肯定,市社保中心驻为民服务中心窗口将以此为契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以爱岗敬业、恪尽职守的职业精神持续提升服务水平,为广大群众及企业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社保经办服务。

 

              (市社保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