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人事考试>证书办理
关于办理2020年度一级建造师(含增项)、执业药师、一级注册计量师、二级注册计量师、统计师资格证书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3-15 16:50 浏览次数: 字号:[ ]

各县(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直各有关部门(单位):

2020年度一级建造师(含增项)、执业药师、一级注册计量师、二级注册计量师、统计师资格证书,已由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下发至我市,现将证书办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办理方式

1、邮寄办理:

证书领取人员本人在2021年3月16日至3月26日期间登录证书邮寄系统(http://221.214.94.16:8081/yjsq/v1/index.aspx)登记本人有效邮寄地址,证书将于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发布领取通知后五个工作日内通过邮政速递公司寄递。付费方式为货到付款,邮寄费用以邮政速递公司定价为准。

2、个人办理:

证书办理人员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在集中办理的时间内到济宁市人事考试中心办理;代办人需提交代办人和考生本人双方身份证原件。

证书办理时间:2021年3月16日——2021年3月26日,上午9:00-11:30、下午1:30-4:30(法定节假日除外)。

办理地点:太白湖新区京杭路30号济宁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综合服务中心就业创业服务大厅3楼A315房间, 咨询电话:2967273。

二、注意事项

1、考生咨询证书办理进度、邮寄情况或查询往年证书,请发送电子版身份证和要查询的证书名称、年度发送至微信号“jnzsblzxh”联系查询,工作人员收到后将尽快回复。

2、电子证书查询证明

2017年度至今及部分既往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数据已上线“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查询验证系统”。急需用证的人员,可通过中国人事考试网“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查询验证系统”下载本人的证书电子文件。

用证单位可通过“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微信公众号的“人社服务”栏目“证书验证”功能对全部证书电子文件和2019年度以来的纸质证书的最新状态进行在线扫码(二维码)查验,亦可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查询验证系统”输入相关信息对纸质证书或证书电子文件进行实时查验。

(中国人事考试网网址:www.cpta.com.cn


济宁市人事考试中心

2021年3月15日  

附件:

1、2020年度一级建造师(含增项)合格人员名单.xlsx

2、2020年一级注册计量、二级注册计量师合格人员名单.xlsx

32020年统计师合格人员名单.xlsx

42020年执业药师合格人员名单.xlsx

5、各县市区集中办理证书时间安排.docx